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妥协

Jolin的新歌-妥协 很好听,我很喜欢这首歌。。。歌词很有意思,也很有意境,歌词下我填了我的想法。失恋的人听了应该会很伤心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


你总爱编织谎言 我负责配合表演 所有改变 只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这情节 重复了一百遍 才发现 是你的心太野

当你很爱一个人时,即使知道他说的是谎话,你都会选择相信,因为你想要了解他,融入他的世界,可是到最后才发现,原来你的心太远不在这

你划定楚河汉界 我不敢请你犯规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

因为爱你所以什么都给你优先权,渐渐的爱你爱到不敢再爱了,因为爱你所以成了你的傀儡,慢慢的才发现自己很狼狈

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无解 绑着你 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写 你已下最后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

爱你爱到妥协,可是却没结果,绑住你却令我更累,也无法将你我的故事再写,我决定活在我的世界

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 我不想在为你掉泪 我了解 不会变 不再在徘徊 开始自己的明天

你只是害怕一个人,我累了,不哭了,不在留恋,开始自己的生活


1 comment:

  1. 不懂做什么,你喜欢的歌我也是会喜欢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