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压力

最近压力都很大。。。大到我快要窒息,快要死掉。。。

学校功课的压力,家里的压力,工作的压力。。。呼~~~很痛苦啊!!!

学校功课的压力是因为很多早上的课,几乎我都睡不醒,miss很多class,而且又有很多coursework要做。。。到现在我都没idea,还没开始。。。最最最令我头痛的是学校无端端搞出一个turnitin system,因为有“它”所以不能copy and paste 了。什么都要自己modify,而且机会只有三次,我想这次我死定了。

至于家里的就是父母的压力,爸妈都对我期望很高,就因为酱我才烦恼。在他们的心中我是位好女儿(虽然我经常逆他们的意思),但至少我是他们最不用担心的那位。我的diploma就快要读完了,他们都想要我继续读下去。。。问题是-我能吗???时间的问题,钱的问题,功课的问题。。。唉~~~读书很辛苦啊!!!

工作的压力是最明显的,我的sales都不太好,hit不到老板想要的。。。压力大到连睡觉都会发梦在做sales。难道???我要失业了???我的妈呀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