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改变?

这个星期我的sales依然不是很好,没有什么进步。公司的人几乎是对要我到失望的地步了。怎么办???我已经很努力了,可是都没进步。。。呜呜呜呜~~~

最近都在换工作环境,而我的适应能力差,所以有点跟不上脚步。真的很生气自己,生气自己为什么那么笨,那么的迟钝,那么后知后觉。每次都是让别人失望,而且还要连累supervisor,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叻!

星期六我被调到TAO做工,开工前,辉和我说了很多话,我知道他都是为我好的。他说的都是重点,他说:我的适应能力差,没自信心,进步很慢,连新girl都比我好。他——真的说的对。我都很惭愧很内疚。。。渐渐的,眼泪就不知觉的掉下。。。我真的很伤心,只好躲在toilet哭。呜呜呜~~~(因为哭,所以妆都溶了)

记得曾经听过——如果改变不了环境,那就改变自己。也许这就是王道!!!所谓适者生存,为了生存我必须改变!!!居然环境每天都在变,酱我只好试着去适应它,而且必须改变自己!!!我不想要再连累人,我不想再让人失望。所以我必须要努力,必须对自己要有自信心。只要相信自己能,我就一定能。

我一定要increase我的sales!!!

2 comments:

  1. 我对你有信心...你行的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~ Whatever the mind of man can conceive & believe it can achieve ~


    *man = mankind, her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