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成功

曾经听说成功是要付出很大代价的。最近,我终于体会到了。。。
有些人为了成功而出卖别人,亲朋好友; 有些人则伪装成好人,博取信任;有些踩着别人当垫脚石,提高地位。为了要成功,想尽所有方法几乎不择手段。

最近我做了一件事(说来话长,所以长话短说),而令某个人成功了。他很会利用机会,原本只是一件小事,却不懂怎么的让他成功了。我。。。几乎成了别人的垫脚石。原来,《与世无争》这四个字在世上是酱难存在的。即使你不与人争,依然会有人来挑衅你的安宁生活。还记得小时候,爸妈总会说不要随便相信人,那时我还以为是陌生人。可是,长大了,渐渐懂得 -原来…不要相信的不只是陌生人。而是身边所有的人,包括平时与你称兄道弟的好朋友。说真的,我会觉得有点无奈,居然因为一件小事而无端端令那个人成功了。所以,现在我要做好我的本分,不要再做错事,否则就会让别人有借口再伤害自己。

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为了成功,有的人会不惜一切代价几乎是失去家人朋友。家人是一辈子的事,难道为了成功就要失去它?难道没听说过成功的背后都是寂寞的???我觉得即使你拥有整个世界,没人与你分享也是多余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