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yaki-yaki japanese barbeque buffet

上个星期和朋友去吃yaki-yaki,因为有promotion。在30-4-2009之前都有50%discount。
收费:lunch rm65.00++, hi-tea rm55.00++, dinner rm75.00++, supper rm65.00++

那时我吃lunch的时间,after discount 和service charge 大概rm45。幸好是50%,不然我会杀人。因为那边的食物,服务,环境都不好,都很有问题。食物不像之前在网上看到的,很多款式。服务态度不好,收碟很慢,想要找人收都没看到有人。不懂是不是还不起电费,很热。最最最大的问题是,我看到很多苍蝇在那边飞。。。而且,那天所有人吃完后都泻肚子。所以我发誓!!!不管怎样都不会再去了!!!吃完了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,那就是难吃!!!奉劝大家如果不想死,就千万不要去。。。


这些就是炸的食物,只有六款,而且都是便宜的。。。


有六种口味的酱。。。
这里就是beverage area,不过有很多是坏的。。。
不是用水果弄成的果汁。。。
甜品就是这里(小冰箱)而已,没有cake,没有cookies
已经煮好了的食物,都是一些炒面炒饭。倒不如去吃大排挡!!!
很难吃的意大利面。。。
这些就是汤,而且很不卫生。。。
只有四种水果而已。。。 (>.<")
上汤啦啦。。。味道苦苦的。。。
很多口味的肉,让你选择
不同的食物让你选。。。。
有点恶心。。。。 就是这里,最多苍蝇的地方。。。汤的配料只有这几种而已。。。
很小碗。。。
走了一大圈,我选的就只有这么一点点
冷盘。。。
sushi。。。。
这边的味道ok下。。。
很少的选择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