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对不起

最近压力都很大,而且不够睡,所以导致有点情绪不稳定,乱发脾气。我在这里郑重的和你(曾经对你发过脾气的)道歉。或许我会导致你们不爽,或许我会在你心中印象差了很多,可是我不想的。(T.T)
最近我都很烦,有五份assignment要做,目前只交了一份(而且还是刚刚好及格的,可以说是低空飞过)。我。。。还有四份要烦。因为工作的关系,我已经很少时间读书,很少时间做自己的东西,几乎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。我很累。。。
我在这里很郑重,而且万分歉意的和你说“对不起”,希望你可以原谅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一定会原谅你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份工作,让你成绩一落千丈,那份你交纳的学费岂不是也等于浪费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所以最近我最都花很多时间在我功课上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