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I'm back....

很久都没upload我的blog了。。。

呵呵,我终于回来了。请不要以为我懒惰,我忘记或者丢弃这个blog,如果你是酱想,那你就是完全错了。我很忙。。。忙什么呢???做工和睡觉咯!!!虽然说每个人都要做工的,你可能觉得我有点夸张,可是我的工作真的需要很多心机和精力的。一个不留意,个人安全随时会受到威胁-因为很多色狼。呵呵~~~

忙碌了几个月,终于有时间给我休息了。。。和公司的同事一起出游回来-PD +MELAKA,真的很开心叻!希望会有下次咯!!!照片迟些再upload上来。在这里也要谢谢老板批准我放假一个星期。星期六7号就是我的生日。。。期待ING。。。。

过几天再upload我的blog。。。尽情期待。。。。v(^.^)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