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日记

还记得小时候,老师都会叫我们写日记。。。
而我们。。。最讨厌的就是写日记,因为很无聊,而且心情也不想跟老师分享。。。
话说,我看了“某人”的日记,觉得还蛮好笑的,所以决定和大家分享分享下。。。
(吴x龙,不要告我哦~~~我没钱给版权费。。。嘻嘻!!!而且我知道你不舍得那样做的)



[6.30我被蠟筆小新吵醒了!!!
對!蠟筆小新是我從百貨公司買回來的鬧鐘.
如果我早知道它會在我發著夢跟一群美女在沙灘上打排球的時候,在那邊叫:"屁股外星人起床!屁股外星人起床!"
我絕對不會花那十元把它買回家.

當我想起床的時候,卻發現被單已經結成了冰塊.
哇靠!感覺好冷哦!
原來我昨晚忘記關冷氣...連冷氣機下面都結冰柱了...
結果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,我才能破冰而出...看來今天又要遲到了.
於是我趕快準備刷牙洗臉...咦!怎麼刷來刷去都沒有泡的...
原來我把髮膏當成牙膏了...還好沒有把牙膏當髮膏,不然頂著一頭雪白的頭髮去學校,訓導應該會捉吧!

在我搭著巴士上學的路上,我乘坐的這輛巴士總共遇到了2個上等美女,4個中等美女和8個普通女生...(男生直接無視存在)
而其中的1個上等美女和3個普通女生居然是跟我同一站下車...
由於趕時間的關係,我白白錯失了和這1個上等美女還有3個普通女生培養感情的機會...

因為遲到的關係,我的第一節課是用來罰站的...
因為罰站累了,我的第二節課是用來按摩腳的...

下課了,專家說早餐一定要吃得飽...
所以我吃了一碟炒飯,一碗咖哩麵,一個漢堡再加一杯MILO...全部不到十元,所以說學校的東西就是經濟!

專家也說當一個人吃飽了,血液會流到胃部...腦部的血含量會減少,含氧量也會減少,所以會打瞌睡是很正常的.
所以我從第三節開始就一直睡覺睡到放學...這是人之常情的.
在這期間,我一共被老師叫醒了7次,而隔壁的同學推醒了我3次...而我自己因發惡夢而嚇醒了2次.

鐺鐺鐺鐺~鐺鐺鐺鐺~
4.00
放學是所有學生最精神的時候,也是我最精神的時候...因為睡飽了.
背上我的書包...咳!應該說背上我的枕頭,因為裡面根本沒有書...回家囉!

家!
是我最幸福的地方!
因為在家我總是可以伸手要錢,開口要飯.
只欠沖涼沒人幫我擦背,大便沒人幫我抹屁股而已...
家人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,讓我有如住在5星級酒店一樣的舒釋...

11.00
天已經黑了...
太陽公公睡覺了...
月亮婆婆起床了...
我討厭太陽公公,更討厭月亮婆婆...
所以我去找我喜歡的周公女兒了...
哇!一天就這樣的過去了,我又浪費了一天的生命.

p/s:靠!我今晚又忘記調時間自動關冷氣了! ]




因为这编日记,吴x龙。我对你改观了。。。
平时我觉得你还蛮酷的,没想到你也有搞笑的一面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